USB壞了檔案救援怎麼弄?有什麼好的辦法嗎?


USB壞了檔案救援怎麼弄?有什麼好的辦法嗎?
人生無常,人一衰起來,就是喝口水都會被嗆到,這不,你是不是又有一個USB犧牲了,這下得怎麼辦,那麼多資料在裏面,花錢也找不到的資料啊,作為自食其力的我,決定自己尋找免費修復USB之路,USB壞了怎麼檔案救援,有什麼免費記憶體卡檔案救援嗎?
導致USB不能打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,只能逐一嘗試可能的解決方法。但是如果能找到產生問題的根源,那就比較容易來解決該問題。導致USB打不開的最直接的原因是檔案系統損壞。對此常用的方法是對磁片進行修復。還有可能是中毒,找一個優盤病毒專殺工具。優盤病毒表現,當插入優盤的時候,電腦反應遲鈍,甚至不動作。這病毒於兩年前就流行,導致優盤、MP3不能更新檔案,拔下後,電腦正常,MP3也可正常聽歌曲!開啟後就需要進行檔案救援了。
接下來讓我好好說明一下:搜到的是這款名為隨身碟救援軟體Bitwar  Data  Recovery軟體”的救援軟體,感覺還OK,就用這個為例子吧。
第一步:下載隨身碟檔案救援Bitwar  Data  Recovery軟體,然後選擇隨身碟/記憶卡

第二步:點擊需要救援USB,接著就是傳說中的一步

第三步:選擇要救援檔案類型,也可以默認全選,點擊下一步,很快就進入掃描的過程,靜等掃描結束。

第四步:掃描結束後,最後選擇你需要複的檔案即可!

同樣這個軟體也支持硬碟格式化檔案救援,要是把USB拿去商店修理救援,我估計價格應該高得讓人失望,相比之下,硬碟檔案救援價格用網上這個,幾乎接近免費,有需要的小夥伴們,不妨試試我的方法吧,謝謝閱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"장치 하드웨어 오류로 인해 요청이 실패했습니다" 오류 수정

如何在Windows系統將Administrator開啟(啟用)?

HEIC 파일을 JPG/PNG/BMP/WEBP로 변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