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救援安卓記憶卡上的 LOST.DIR 檔案?

Android 裝置上的LOST.DIR是系統創建的資料夾,用來“保存”因某種原因“丟失”的檔案的資料夾。當您的一些珍貴照片、筆記或其他檔案從安卓記憶卡中消失了?因此,我們可以從Android記憶卡上救援LOST.DIR檔案了。

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他們的 Android 裝置中存在LOST.DIR資料夾。但它卻隨著您需要的檔案一起丟失,如何救援安卓記憶卡上的 LOST.DIR 檔案?

LOST.DIR 檔案/資料夾丟失的原因

  • 複製或移動過程被中斷
  • 智能手機在抓取視頻時意外重啟
  • 當一款要求較高的遊戲正在保存您的進度時,您的平板電腦是否因過熱而崩潰

可以救援已刪除的LOST.DIR資料夾嗎?

這些裝置無法完成在存儲裝置上寫入資料,失敗的結果將移至 LOST.DIR。雖然不完全相同,但安卓的記憶卡上的LOST.DIR資料夾類似於我們桌面上更熟悉的垃圾桶/資源回收筒的概念。即使清空資源回收筒,您也可以從垃圾桶救援已刪除的檔案。值得慶幸的是,從安卓的LOST.DIR中救援檔案幾乎同樣容易。

只要您行動迅速,就可以輕鬆實現從 Android 裝置上的 LOST.DIR 救援檔案。

如何救援永久刪除的LOST.DIR檔案?

儘管我們指的是單個 LOST.DIR,但Android 可能會為每個存儲裝置創建LOST.DIR資料夾,因此您可能會在Android 裝置上可能會找到多個 LOST.DIR。如果您不小心刪除了 LOST.DIR 資料夾或其中的某些檔案,您可能需要Bitwar檔案救援軟體來幫助您。

要恢復丟失或刪除的LOST.DIR資料夾,只要:

  • 當您的 Android 設備連接到您的 PC 或…時,它會被檢測為存儲裝置。
  • LOST.DIR 位於您手機的外部存儲SD卡中。

在這兩種情況下,您都可以將Android裝置或其外部存儲裝置連接到您的 PC,並將 USB 連接模式更改為大容量存儲。使用Bitwar檔案救援軟體來救援檔案。(您也可以使用SD 讀卡器等裝置將其直接連接到您的PC 並進行掃描,而不受Android裝置的限制。)

最新的 Android 裝置限制對其存儲的訪問,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系統損壞的可能性並提供更高的安全性。如果您的情況如此,則必須斷開SD 卡的連接。然後,掃描 PC 上的SD卡以找到其中 LOST.DIR 的內容。

如果您的電腦沒有 SD 卡插槽,您可以購買獨立的記憶卡讀卡器。這些裝置體積小、價格實惠,通常還提供用於連接其他類型記憶卡的插槽。如果您不想從SD 卡上的LOST.DIR 資料夾救援檔案,而是從格式化的記憶卡救援檔案,那麼Bitwar檔案救援軟體也可以幫到您。

Bitwar檔案救援軟體官網:https://www.bitwarsoft.com/zh-tw/data-recovery-software

免費下載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:

下載windows版Bitwar Data Recovery 下載MAC版Bitwar Data Recovery

用Bitwar檔案救援軟體掃描記憶卡上丟失的檔案:

步驟 1:執行安裝好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,然後選擇要掃描的裝置(記憶卡)以從其上的 LOST.DIR 救援檔案。

選擇磁碟機救援檔案

步驟 2:選擇快速掃描與要救援的所有的檔案類型,然後單擊掃描按鈕。

選擇掃描模式救援檔案選擇檔案類型救援檔案

步驟 3:掃描將快速地進行,您可以根據檔案名、路徑、類型等找到要復原的檔案,然後預覽它,也可以等待掃描完成後,選中要復原的資料夾,然後單擊復原按鈕,將其保存到電腦或其他安全的存儲裝置。

預覽要救援檔案

按照以上方法,您將成功復原了丟失的LOST.DIR資料夾。然後您可以格式化記憶卡以適應重新在安卓裝置使用。

如果您想閱讀更多關於LOST.DIR的相關資訊,請點擊即刻救援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"장치 하드웨어 오류로 인해 요청이 실패했습니다" 오류 수정

如何在Windows系統將Administrator開啟(啟用)?

HEIC 파일을 JPG/PNG/BMP/WEBP로 변환